Thursday, January 9, 2014

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 louboutin uk qpgf

忙了一天,在书房用的午膳,连君怜幽那儿都没时间去,转眼间,就到了晚上。晚膳之后,琉璃再度将上官语嫣抛弃,将Nike男鞋赶去了梦庭珞的房里。走进梦苑,居然一个小奴也没有,屋子里边漆黑一片,要不是听见屋子里有急促的呼吸声,上官语嫣还以为没人呢。这个梦庭珞,不知道在搞什么花样,有意思!含着笑,上官语嫣推开了房门,顿时,一股极为好闻的甜香冲进鼻端,这香味,带有一点儿催情的作用,让上官语嫣忍不住裂开了嘴,疾步走进了内室 louboutin uk

呃……巨大的雕花木床的最里侧,Nike女鞋,居然放着一排不知道什么玩意,被盖得严严实实的,上官语嫣好奇得不行,手一挥,丝绸飞起,顿时,床上大亮,里边是一排木盒,盒子里,放着一颗颗夜明珠,光华流转,如梦似幻,更让上官语嫣瞠目结舌的,是放在木盒旁的,那些……my god!居然是sm的道具!细细的皮鞭、粗粗的麻绳、蜡烛、美酒、乳环……居然还有玉势,好齐全,狂汗!

珞儿,你这是……咽了一口口水,上官语嫣瞪大眼睛,看向脸红得像樱桃一样的梦庭珞。哈哈……上官语嫣禁不住笑了,傻珞儿,你不用担心我会爱你比Nike少,或者冷落你,娶了你,就会一辈子宠你爱你,虽然现在我对你的爱,没有你对我那么深,我已经爱上你啦,而且会越来越爱,不过嘛……有些不怀好意地扫了一眼那些强悍的道具,上官语嫣贼兮兮地笑了:为了不浪费我家宝贝珞儿的苦心,今天晚上,我就用Nike,好好取悦我的宝贝,嗯?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