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8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heap louis vuitton wallet zmid

LV官網安慰富贵说,应该没事吧,那么多年都熬过来了,放心吧。富贵说抽个时间的去看看老爷子,要不心里不踏实,对了,前几天在林子里抓的山鸡还没吃呢,拿去给老爷子吧,就算是孝敬LV老人家了吧。第二天富贵也不顾大黄牛了,锁了门就拎着山鸡去了,在路上富贵想起了远在山东的爹娘,心里有些难受,毕竟已经一年多没回家,不知道远在东方的爹娘们过的怎么样?

说不准今年GUCCI官網就当叔叔了呢。白雪皑皑的原野在阳光的照耀下四处泛着银光,冬天的风刺骨 cheap louis vuitton wallet,裹着大衣还冻的哆嗦,脚丫子早就麻木了,富贵这家伙就更牛了,一年四季就那双他娘给他纳的千层底。前面还露着个通气的脚指头。等LV到了古庙时候,东南风吹的墙角呜呜的响。进去一看,老叶子蜷缩在草茎里在睡觉呢。LV叫醒苏老之后,他有些茫然,不知道此刻在想些什么。

一说吃的老爷子两眼就放光,蓬头污面的说好好好,哎,CHANEL官網这两个娃娃对我真好。说着拿着脏兮兮的手拉着我俩的手一个劲的说好话。我看到打发感慨的老爷子内心不仅抽动了一下。生了火,就烤上了山鸡,我把留着过年的酒都带来了,对苏老说,这都送给你了,LV牺牲点没事,当我俩小辈的孝顺你了。吃着烤鸡苏老不仅老泪纵横,LV对我这个被世人厌恶的糟老头子尚且如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