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14

louis vuitton handbags Cjn xJj FXs

nike鞋 面臨各種強敵。但現在, nike air max 除了等待對方上門之外,實在沒有別的什麼消息來源。安全局那邊倒是有些消息。但 nike air max 如果一直倚靠安全局那邊,早晚要失去自己的眼睛。所以,從現在開始,我要你們九人,全面負責組建情報網絡。不需要太深入,但基本的消息,卻要能夠打聽的到。另外,這個網絡,不能局限在國內,還要發展到國外。

我給 air max 充足的資金支持。所以,我希望 nike air max 能夠盡快給我一個成果出來。有沒有什麼想法?呂石嚴肅的說道。消息……就等同於眼睛,一旦眼睛失明,那麼,一切就都處於被動當中。這可不是呂石所願。而呂石一步一步走到現在。身邊聚集瞭如此多的人,更是得罪了那麼多的強大勢力。這讓呂石不得不走向一個組建其自己班底甚至是組織的道路。

一個強大的組織雛形,已經漸漸形成。呂先生,我等一定盡力完成這個任務!向天狂等人說道。嗯, nike 要記住了。 nike air max 九人,不可能全部都在這方面,等系統成型,能有一半人員留守情報組就不錯了。 nike air max 還有其它事情要做!呂石哈哈一笑的說道。向天狂他們以前是軍人,更是那種全面的經歷過各種考驗的軍人。對情報系統,也並不陌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